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把爱心落实到行动上
“绿色先锋·衣旧情深”项目进校园

http://www.wzljl.cn    2015-09-24 11:00    作者:记者 吴艳虹    来源:西江都市报

学生们正在排队捐赠旧衣物。吴艳虹/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我们班捐了4个篮子的衣服。”“我今天捐了一大袋旧衣服,有冬装也有夏装。”……9月22日,“绿色先锋·衣旧情深”项目组来到新兴二路小学开展首站进校园活动,该校40个班级的学生共捐赠了1300多斤的旧衣物和近200本书籍。

    当天下午第六节课是新兴二路小学的中队活动课,在一年级三班的教室内,学生们拿着从家中带来的旧衣物,排着队有序地递给老师进行回收。“今天谁捐的衣服最多?”“我,我!”学生李羿权高高地举起了小手。他说,袋子里面有冬衣也有夏衣,这些衣物放在衣柜很久了,如今能捐赠出来用以帮助山区的小朋友,自己感觉很开心。不一会儿,两个回收旧衣物的篮子就已经被堆满了。

    新兴二路小学副校长曾水英表示,在学校开展旧衣物捐赠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培养了学生的爱心,也可以让旧衣物变废为宝。“虽然书本上也有关于爱心、公益方面的教育故事,但学生真正实践的机会很少,今天终于可以把爱心落实到行动上。”

    “绿色先锋·衣旧情深”项目组负责人谢春梅介绍,新兴二路小学是“绿色先锋·衣旧情深”进校园的首站。下一站,项目组将于10月底走进梧州高中,回收学生的旧衣物和书籍,培养学生绿色环保理念。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市举行"文明梧州,你我共建"大型文艺晚会
·街头派发广告宣传单致垃圾遍地 城监:只能劝离
·龙圩一初三学生结伴宵夜后独自下水玩 不幸溺亡
·梧州市森林覆盖率广西居首 苍梧县全市第一
·我市企业在东博会签订意向销售合同金额4000万元
·我市为民办实事项目已启动66个完成投资33亿多元
·各景区推出系列特色活动及优惠吸引"两节"游客
图片新闻
80户困难家庭获赠半年爱心报纸
黎民寨子好书记
小车行驶途中突自燃 消防紧急灭火无人伤亡
石人冲附近灯笼树开出国庆花 引人惊艳
苍梧县六堡镇新建风雨廊落成开放
本地品牌月饼价格亲民备受欢迎
爱心企业慰问藤县黎寨村励志学生罗金英
旺城广场一餐厅为残疾人举办爱心中秋聚餐
西江大桥桥面多处破损 部门回应:将修补
布置花坛造型迎国庆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