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布展招商有序推进
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各项节庆活动准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http://www.wzljl.cn    2015-10-29 09:19    作者:记者 万立平 朱元冬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万立平 朱元冬) 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将于11月8日开幕,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梧州毅德城、梧州市文化展览中心、梧州骑楼城等作为本届宝石节多项节庆活动的举办地,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梧州国际珠宝展、名特优产品展、岭南美食节等节庆活动的招商工作已陆续完成,11月初进入布展阶段。

    据了解,梧州国际珠宝展及梧州名特优产品展的举办场地为毅德城梧州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梧州毅德城招商总监李尧告诉记者,今年8月份,梧州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已经通过综合验收,场馆建设、安保系统、水电系统、广播系统等硬件设施已经全部安装完毕,目前正在对梧州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前的停车场进行平整工作,相关的活动组织方在11月初可以进场布展。

    同时,梧州市文化展览中心作为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梧州“福”文化书画展的主办地,目前已经完成了检测水电设备等前期工作。此外,记者从岭南美食节承办方梧州市江大贸易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该公司已经对骑楼城电路进行了全面检查,岭南美食节各类宣传材料也印制完毕。

    除了布展工作顺利进展以外,梧州国际珠宝展、名特优产品展、岭南美食节等活动的招商工作已经陆续完成。

    记者从梧州市江大贸易有限公司获悉,岭南美食节活动目前已有117个展位完成招商签约,招商工作完成90%以上。从11月2日起,梧州特色小吃街一带、大南路、小南路将开始搭建展台、帐篷及进行街道装饰工作,岭南美食节将于11月5日拉开帷幕。

    记者从梧州市商务局也了解到,截至10月27日,第十二届梧州国际珠宝展招商招展工作已经结束。据统计,本届珠宝展共设置展位510个,参展企业达340家。

    此外,本届“时尚中国”饰品设计大赛吸引了市内外多家大专院校的学生参与,目前,专业组和业余组的作品已经收集完毕,正在进行统计整理,11月6日将评选出获奖作品。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自治区下达补助资金1104万元 扶持服务业发展
·区运会第一阶段比赛收尾 梧州代表团暂列第五
·纪念中国共产党广西组织建立90周年座谈会召开
·龙圩镇凤岭街“10.24”故意伤害致死案告破
·梧州将迎降雨降温 最低气温将降至12℃
·前三季度再生园区规上工业总产值料同比增37.5%
·蒙山县举行夏宜瑶族乡成立三十周年庆祝活动
图片新闻
七旬民间工匠巧手再现梧州百年前建筑
两广社区“双报到”公益服务助民便民
市区四条路禁车辆左转调头 将逐步设置隔护栏
记者探营青少年组足球项目梧州市代表队
红岭新区道路绿化美化 迎节会到来
社区免费“绿色网吧”惠及老人儿童
九旬老人误闯高速公路 民警及时助其脱险
逸夫小学旁便道阶梯破损不堪存隐患
参赛运动员勤练争创区运会佳绩
长洲区成立巡逻队协助社区维稳和环境整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