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快讯】区运会比赛门票问题有了答案:不卖!先到先得坐满即止

http://www.wzljl.cn    2015-10-30 11:23    作者:黄丹婷 莫丽娜    来源: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讯 今日(10月30日)上午,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神冠集团、广西蒙山县玉梦山矿泉水有限公司成为区运会的赞助企业及战略合作伙伴,并就区运会比赛项目的门票问题向媒体做了说明。

    据悉,本届区运会,神冠集团共赞助200万现金及价值20万的产品。而广西蒙山县玉梦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则赞助价值100万的矿泉水。发布会上,组委会分别向两家企业颁发了相关证书。此外,还为25家企业颁发了特别供应商证书。

    发布会上,组委会还就区运会比赛项目的门票问题回答了媒体的提问。

    提问:区运会已经临近,市民群众很关心门票问题,开闭幕式和各项比赛收不收门票?卖不卖门票?卖的话去哪里买?多少钱一张?

    答:对这个问题,我们也很重视,已经多次开会研究。基本原则是这样:

    一、开闭幕式和大多数比赛都收门票。

    不收门票的比赛有:梧州红岭体育场的田径比赛、梧州体育训练基地的射击(飞碟)比赛和梧州学院体育馆的手球比赛,因为这些场馆相对比较大,可以容纳很多的观众。梧州职业学院风雨球馆的气排球比赛因为球馆太小,没有办法让市民群众进场观看比赛,所以也不收门票,当然也不能进场。梧州学院网球中心的网球比赛,只有安排在有座位的中心球场的青少年组和成人组的男女单打决赛才收门票。在梧州体育训练基地的足球比赛,也只在半决赛和决赛收门票,其他时间都可以自由进场观看比赛。

    二、门票不卖。

    为了让更广大的市民群众能够参与区运会,方便大家观看比赛,各项比赛门票均不发售,而是在观众到比赛现场进场时,当场撕副券后免费发放。这样一方面给进场的观众留下参与区运会的纪念,另一方面可以精确了解进场人数,控制场内人员数量,保障比赛安全。当然,需要优先观赛的运动员及预留赞助企业的回馈。需要强调的是,这些收取门票的比赛场馆相对比较小,可以容纳观众的数量有限,当场内人员达到一定数量以后,后来的观众将不能进场观看比赛。换句话说,每场比赛的门票都是有限的,先到先得,发完为止。这一点请大家予以理解。

    开闭幕式的门票,大多数由相关单位包括赞助企业来组织观众,少量通过网上预订给社会观众,具体细节以后会通过媒体对外公布。(黄丹婷 莫丽娜)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两广七市报业联盟”在梧开展联合采访
·梧州市率先在广西试点建设乡镇总工会
·《喜欢梧州的100个理由》出版座谈会昨日举行
·第二批40万枚抗战胜利纪念币昨日开始兑换
·市商务局举行跨地市生猪活体储备应急调用演练
·非法限制水利执法人员人身自由 6人被行拘
·女子驾助力车载两幼女 女儿误拉手把撞死路人
图片新闻
水木蓝山小区多家商铺在道路私设停车锁?
第二届“西江之声”中小学生合唱比赛昨日进行
青少年组田径项目梧州市代表队备战区运会
实地排练区运会开幕式文体表演
区运会志愿者试穿礼仪服装
七旬民间工匠巧手再现梧州百年前建筑
两广社区“双报到”公益服务助民便民
市区四条路禁车辆左转调头 将逐步设置隔护栏
记者探营青少年组足球项目梧州市代表队
红岭新区道路绿化美化 迎节会到来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