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看精彩较量 为健儿加油
第十三届区运会赛事免费开放吸引众多市民观赛

http://www.wzljl.cn    2015-11-10 10:57    作者:记者 李欣鞠    来源:梧州日报

11月9日,在梧州市综合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第十三届区运会拳击比赛。李欣鞠 摄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 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期间,多项赛事免费开放,吸引众多市民前去观赛,近距离感受精彩较量,为八桂健儿加油鼓劲。

    11月9日是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假期,当天区运会举行拳击、射击、网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散打、举重、柔道八项赛事。在梧州市综合馆,一楼的拳击比赛和二楼的乒乓球比赛都有近百名观众到场观看,不少观众边观赛,边拿起相机手机拍照,留下运动员对决的精彩瞬间。

    拳击比赛已经进入各公斤级的最后对决,选手们的攻击节奏快、力量强,各场比赛颇具看点,加油声此起彼伏。市民赵月妹一家上午看完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后,下午又接着来看拳击比赛。“女儿很喜欢看拳击比赛,今天刚好放假,就带她一起过来看看。”赵月妹说,很少有机会近距离地观赛,感觉在现场看更加精彩,更有赛事氛围。“比赛很好看,各队参赛选手都很有精神,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住在龙圩区的市民龙女士当天坐近一个小时的公交车到梧州市综合馆看比赛,她说:“在家门口能看到这样高水平的赛事,作为梧州人感到特别自豪。”

    在乒乓球赛场,男子、女子单打正在进行第二阶段第一轮的淘汰赛,多场赛事同时开展,让人目不暇接。由于位于赛场后部球桌的距离观众席较远,一些观众还特意带了望远镜来观赛。“梧州队的刘鲁奇、刘靖轩分别在甲组、乙组第一阶段比赛中拿到了第一名,我看好他们在决赛中的表现。”喜爱羽毛球、乒乓球运动的市民石先生一直在关注梧州队在区运会的战况。他说,梧州作为本届区运会的东道主,希望梧州健儿奋勇拼搏、多拿奖牌,为家乡争光。

    据了解,本届区运会共有22项比赛在梧州举行,除在梧州职业学院风雨球馆举行的气排球赛不开放观赛,梧州市中恒体育场的田径比赛、梧州体育训练基地的射击(飞碟)比赛、梧州学院网球中心的网球比赛(除青少年组、成人组男女单打决赛)、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的足球比赛(除半决赛、决赛)均可免票进场观赛。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彭清华强调严查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
·梧州宝石节首次举行全国宝石加工自动化研讨会
·宝石娃娃作品义卖两千多件 筹款逾两万元
·宝石节各项活动开放举行 市民参与热度不减
·第十三届区运会赛事免费开放吸引众多市民观赛
·梧州队员在区运会乒乓球青少年组比赛收获三金
·区运会足球赛成年组开赛 梧州队今日登场
图片新闻
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隆重开幕
领导嘉宾参观宝石节展览展演
国际珠宝展市民选购宝石饰品
区运会梧州跳水夺六金成最大赢家
宝石饰品设计大赛 时尚中国创意梧州
区运会开幕式的全景大照
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赛后的轻松与喜悦
跳水运动员在比赛中跃起的瞬间
市民通过电视直播方式观看区运会开幕式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