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乒乓球比赛收获三金
梧州队员在青少年组比赛中表现出色

http://www.wzljl.cn    2015-11-10 11:04    作者:记者 龙天传    来源:西江都市报

丙组男双决赛中,梧州组合力克南宁组合获得冠军。 龙天传/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龙天传)11月9日,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乒乓球青少年组进行了甲、乙、丙组男双、女双以及混双的多场决赛。其中,梧州队选手们表现出色,共收获3金3银1铜。

    上午10点,甲组男双与丙组男双的冠亚军争夺战同时打响。经过前一阶段的激烈角逐,梧州市的两对男子选手同时进入了甲组男双的夺金战,提前“锁定”甲组男双的金、银牌。因此,当天许多观众把目光放在了更具悬念的丙组男双的夺金战上。

    丙组男双的决赛由梧州选手陈俊元和肖圣龙对阵南宁选手莫荞骏和林子芃。“双打不仅要求个人技术了得,还更看重队员间的默契,而这样的组合搭配我们事前是经过研究的。”梧州队领队黄蔚告诉记者。比赛一开始,便证实了黄蔚所言非虚。肖圣龙的个子较高,且善于台前强攻,而陈俊元胜在步伐灵活,发球质量较高。因此,在首局中两人的轮番进攻迫使对手频频出现失误。不过,南宁选手在次回合也进行了有效反击,莫荞骏频繁向陈俊元的反手位施压,有效限制了陈俊元的台前正手强拍的次数。但陈俊元和肖圣龙及时调整了战术,通过加强有效推挡让对方的失误增加,进而抓住机会再得分。最终,两人顺利拿下丙组男双的金牌。

    在男女混合双打方面,梧州队同样提前锁定了乙组混双的一块金牌和一块银牌。

    而在甲组混双的决赛,在梧州选手薛鑫和刘鲁奇与南宁选手柒嘉维和周妮之间展开。据悉,这对南宁组合具有较强实力,其中,男选手柒嘉维更是当前广西乒坛的种子选手。但黄蔚在赛前预测梧州组合还是有一定的夺金可能,“梧州组合的水平较南宁组合相对更平均”。

    在比赛过程中,双方比分一直比较接近,但经验老到的柒嘉维屡次抓住薛鑫的反手漏洞,并多次取得赛点。最终,南宁组合连下三城赢得本届区运会乒乓球甲组混双冠军。

    赛后,黄蔚告诉记者,其实两对组合从打法上可以说不相上下,但梧州组合的不足就是默契配合度有待提高,而这队南宁组合搭配作战已有五年之久。因此,黄蔚认为,随着往后训练磨合时间增加,这对梧州组合的实力也将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据统计,梧州代表队当天共收获3金3银1铜。下一阶段,梧州市综合馆将迎来区运会乒乓球男女单打不同组别的决赛和团队赛。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彭清华深入梧州四县(市)调研扶贫工作
·彭清华强调严查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
·岭南美食节人气旺 日均迎客近三万人次
·梧州宝石节首次举行全国宝石加工自动化研讨会
·宝石娃娃作品义卖两千多件 筹款逾两万元
·第十三届区运会赛事免费开放吸引众多市民观赛
·梧州队员在区运会乒乓球青少年组比赛收获三金
图片新闻
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隆重开幕
领导嘉宾参观宝石节展览展演
国际珠宝展市民选购宝石饰品
区运会梧州跳水夺六金成最大赢家
宝石饰品设计大赛 时尚中国创意梧州
区运会开幕式的全景大照
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赛后的轻松与喜悦
跳水运动员在比赛中跃起的瞬间
市民通过电视直播方式观看区运会开幕式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