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创新升级提高产业竞争力
朱学庆就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开展工作调研

http://www.wzljl.cn    2015-11-19 09:46    作者:记者 祝琳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11月18日下午,市长朱学庆分别到梧州工业园区和市再生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深入部分企业现场办公,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朱学庆强调,各园区和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抓好工业经济运行,大力推进园区建设、服务企业、产业发展有关工作,强化责任和措施落实,确保实现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朱学庆首先来到梧州工业园区的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工艺技术、生产流程等,勉励企业加快技改升级步伐,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优化生产工艺,提高质量和效益。在座谈会上,朱学庆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并协调园区管委会和相关部门,尽快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服务工业企业,切实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企业要坚定信心,加大技改投入,加快产业升级,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不断做大做强。

    在中恒集团制药生产基地,朱学庆检查了冻干粉针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朱学庆表示,企业要抓住发展机遇,积极完善产业链,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加强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加快产品创新升级,提高产业和产品的竞争力,高度重视产品的质量和标准提升,用心做好药。

    金海不锈钢有限公司和永达钢铁有限公司是市再生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的核心企业,目前企业生产经营势头良好。朱学庆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了解再生不锈钢制品生产情况,勉励企业加强自身经营管理,认真谋划发展之策,努力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园区要在主动服务企业同时,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引进更多不锈钢深加工企业落户,延伸产业链条,不断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壮大园区和企业的实力。

    调研中,朱学庆强调,工业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应对新挑战、拓展新视野、掌握新技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要通过科技创新,提高产品附加值,调优产品结构,把品牌做强。要吸引配套企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条,促进企业集群发展,把市场做大。同时,园区及有关部门要抢抓今年最后一个多月的有限时间,全力抓好工业经济运行工作,如期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积极引导企业加强技改,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要持之以恒服务好企业,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用地、审批、融资等方面的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副市长彭健铭陪同调研。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把准需求服务群众 黄俊华深入社区调研党建工作
·万秀区有序开展百花冲片区棚改测绘评估工作
·闭幕式上演精彩歌舞盛会 梧州味道让人回味
·岑溪多家快递公司进校园派件遭拒 校门快件堆积
·自治区副主席张秀隆调研我市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今年1至10月入驻企业165家
·朱学庆为梁琪送上区运会赛事门票实现居民微心愿
图片新闻
区运会成年组足球决赛
小车未悬挂车牌司机被记12分罚款200元
塘源一号路抓紧施工
携手相助,残疾青年圆“区运会梦”
梧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馆筹建进入尾声
梧州市青少年甲乙组女子足球队双双夺冠
奶牛场与居民小区一墙之隔 臭气影响居民
停车位被商家占用 交警回应只能劝不能罚
第十七届高交会开幕梧州三项成果参加交流
昨晨雾茫茫 困扰赶路人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