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考察交流合力推进环保工作
朱学庆会见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主任陈亮

http://www.wzljl.cn    2015-11-25 09:28    作者:记者 祝琳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 11月24日,市长朱学庆会见率队来梧考察的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主任陈亮一行,双方就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交流。

    朱学庆对陈亮一行来梧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梧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梧州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拥有良好的区位、交通、产业优势和生态环境。同时,以“三年一工程”活动为抓手,以城市建设三年提升工程为平台,狠抓“两区一城”建设,全面加快城市建设步伐,城市品位和人居环境显著提升。

    朱学庆表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珠江-西江经济带建设以及自治区“双核驱动”战略深入实施,梧州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梧州十分注重保护自然环境,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近年不断加大生态文明建设投入,全市森林覆盖率达75.8%、江河水质优良率达100%、空气优良率达99%,并先后获得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称号,树立了山清水秀生态美的城市品牌,生态优势成为梧州最核心的竞争优势之一。希望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多支持和关注梧州环保工作,指导帮助梧州与发达国家和地区的环保产业协会、重点环保企业开展合作,推动环保工作迈上新台阶。

    陈亮说,梧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做到经济社会发展与环境保护并重。希望梧州市以新环保法实施为契机,完善环保法治体系,落实环境保护措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将加强与梧州沟通联系,整合各方资源,搭建服务平台,支持梧州环保事业、环保产业加快发展。

    会见前,考察团还到了梧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梧州园博园、市第一污水处理厂、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等地,考察我市环保设施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

    副市长姜云飞,自治区环保厅副巡视员曹伯翔等参加了考察和会见。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梧州消费购物节11月27日启动
·梧州明起降温 日平均气温将下降7℃~9℃
·市政府审议通过依法行政和户籍改革办法和意见
·我市完成自治区下达年度农村公路项目投资近八成
·梧州快递业高增速 今年"双11"处理快件逾56万件
·梧州港港口物流中心获批广西示范物流园区
·“绿色先锋•衣旧情深”再送爱心衣物到平顶村
图片新闻
市公安局缉枪治爆查缴枪支354支子弹8634发
冬日养生保健艾灸市场升温
客车在云龙小区外停靠上下客 交警称将严罚
万秀区加快粤桂新城回建项目村民搬迁建房工作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南山观景平台投入使用
汉服爱好者举行“冠裳会”宣传汉文化
借力区运会 梧州在追梦
话费积分礼品无标识?工作人员:均系正规渠道采购
蒙山新建日供水能力6万立方米净水厂
区运会闭幕式中的杂技表演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