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企业>>团队>>正文
         高级搜索
工行梧州分行扎实开展第四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5-12-08 15:22    作者:林 文    来源:梧州零距离

    为持续、深入和有效的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进一步宣传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政策,促进小微企业对银行业金融服务的了解,工行梧州分行以“普助小微、惠及民生”为主题,于9月16日至10月16日在全辖范围内扎实开展“第四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为保障宣传月活动的顺利进行,该行全面部署,高度重视,成立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工作领导小组,并建立相应机制,指定专人,负责宣传月活动工作的组织协调与落地推进。利用该行网点遍布城乡的网络优势,通过网点LED显示屏及宣传横幅,设计制作小微企业服务宣传折页,广播、电视等新闻媒体渠道,大力宣传推广该行小微企业服务渠道、相关业务产品及服务承诺。并以营业网点派发资料、工作人员户外宣传等方式,将小微企业服务金融知识送到众多小微企业手中,扩大宣传影响力,使社会公众对银行小微企业服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同时,该行着力宣传有利于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新规、新政,充分展示该行支持小微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尤其对小微企业减免费政策,利率优惠政策、流程从简制度等加以宣传。并认真落实国务院和监管部门关于规范金融机构小微企业收费的相关要求,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收费合规性问题实行“一把手”负责制,严格执行“七不准”“四公开”,切实减轻小微企业负担。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委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我市八成村域电信宽带已完成光纤升级改造
·梧州地接导游年龄偏大学历偏低 亟待提高质素
·藤县免征小微企业增值税逾千万元惠及三千多企业
·老人独居月用电上千度? 供电部门及时了解处理
·热心读者致电提供线索 民政及时救助流浪男孩
·苍硕高速梧州段日现两起车祸 阴雨天要更警惕
图片新闻
U19青少年足球队陆续抵梧冬训
黑叶猴萌宝宝与它的有爱兽医“奶爸”
梧高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服务
市区加紧对直排口排污进行整治 争取年底完成
藤县警方向村民发放平安宣传年历
77岁梧州作家苏诗桂获广西首届网络文学大赛三等奖
【零距离•最美倒水镇】乡村随拍
散落在梧州居民区的扰民宝石加工点何时休
哈尔滨开池啦
小鸟的盛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