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集智聚力建设更加美好梧州
黄俊华朱学庆会见市政协港澳委员和特邀嘉宾

http://www.wzljl.cn    2016-02-02 09:51    作者: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梁夏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梁夏)2月1日下午,梧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俊华,市长朱学庆会见前来参加市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的市政协港澳委员和特邀嘉宾,大家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市政协主席吴汉华主持会见活动。市领导谢凌云、黎永益、钟碧珍、关远芳参加会见。

    会见中,黄俊华向市政协港澳委员、特邀嘉宾致以新春问候,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梧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他说,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困难虽然逐年增多,但梧州向上发展、向好发展的稳健势头没有改变。希望大家坚定发展信心,集智聚力为梧州更加美好的明天积极建言献策,为梧州加快实现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基本建成西江黄金水道上向东开放的龙头城市,实现基本建成布局优化、生态宜居的桂东南城镇群核心城市“三个实现”宏伟目标多建良言、献良策、出实招。

    朱学庆说,当前,梧州继续开展好“三年一工程”和城市建设三年提升工程,推动城市面貌有新变化、新提升。同时,梧州坚持对外开放合作特别是坚持向东开发,其中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作为向东开放合作的标志性工程,已取得令人瞩目的建设成果,粤桂精神、粤桂干劲值得大家点赞。梧州与广州、佛山、肇庆、云浮四个珠江—西江经济带沿线城市已经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深化战略合作,面向港澳的合作也在进一步全面加强。希望港澳委员、特邀嘉宾为梧州发展多建有用之言,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梧州发展事业,共同为梧州加快实现“三个实现”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参加会见的港澳政协委员、特邀嘉宾充分肯定了梧州取得的发展成绩,相信在梧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梧州未来发展充满希望。他们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对外宣传好梧州,助力梧州深化与港澳地区的交流合作。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成立大会临时党委
·参加市十三届人大第七次会议的代表报到
·黄俊华慰问春运服务人员和返乡农民工
·黄俊华朱学庆会见市政协港澳委员和特邀嘉宾
·市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6年梧州市春节联欢晚会昨晚上演
·参加市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昨日报到
图片新闻
梧州市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今日隆重开幕
【春满回乡路】“我当春运志愿者”
迎新春社区气排球赛共吸引28支社区代表队参赛
因病返贫之囧该如何突围?
文澜路口时常交通堵塞为哪般?
怡景市场多占道乱象,管理方回应部分摊位经审批
诵读经典品味书香
文化中心喷泉前“立体绿化”
苍海公园张灯结彩新春
置办年货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