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市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成立大会临时党委

http://www.wzljl.cn    2016-02-02 10:07    作者:记者 杨苑君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 2月1日上午,市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召开临时党委扩大会议,成立大会临时党委。

    为确保市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任务,并取得圆满成功,根据市委批复,临时党委扩大会议成立了以黄俊华为书记,朱学庆、谢凌云、蒋海东为副书记的市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临时党委,在各县(市、区)代表团成立临时党支部。

    市委书记黄俊华在会上强调,大会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党员负责人,要把对党负责和对人民负责有机结合起来,引导代表从大局出发,坚持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确保市委的决策顺利通过法定程序;要带头讲党性,坚决贯彻落实党委决策;带头做好选举工作,确保自治区党委和市委人事安排意图的实现;要带头审议好《立法条例》,引导代表依法履行职责;要带头遵守纪律,充分发挥好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正确处理好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三者之间的关系,维护良好会纪会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遵守大会的纪律和制度,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不辜负共产党员和人大代表的崇高称号,不辜负市委和全市人民的厚望,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凌云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宣读了市委关于同意成立市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临时党组织的批复。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成立大会临时党委
·参加市十三届人大第七次会议的代表报到
·黄俊华慰问春运服务人员和返乡农民工
·黄俊华朱学庆会见市政协港澳委员和特邀嘉宾
·市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6年梧州市春节联欢晚会昨晚上演
·参加市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昨日报到
图片新闻
梧州市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今日隆重开幕
【春满回乡路】“我当春运志愿者”
迎新春社区气排球赛共吸引28支社区代表队参赛
因病返贫之囧该如何突围?
文澜路口时常交通堵塞为哪般?
怡景市场多占道乱象,管理方回应部分摊位经审批
诵读经典品味书香
文化中心喷泉前“立体绿化”
苍海公园张灯结彩新春
置办年货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