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再接再厉用热情温暖回家路
黄俊华慰问春运服务人员和返乡农民工

http://www.wzljl.cn    2016-02-02 09:57    作者:记者 李欣鞠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2月1日,市委书记黄俊华到东出口春运服务站,看望慰问春运服务人员和返乡农民工,向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东出口春运服务站有25个部门单位和企业参与服务,由党员义工服务队和志愿者固定驻站。看到骑摩托车返乡的农民工正三三两两在站内休息,黄俊华向公安交警部门详细询问过境摩托车数量和春运服务工作情况。得知今年春运开启以来已有超过5万辆摩托车途经东出口,返乡车流进入高峰期,黄俊华要求,公安交警部门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管理和服务,确保过境车辆安全通行。

    随后,黄俊华逐一了解了东出口春运服务站各服务项目,与党员义工和志愿者亲切握手交谈,充分肯定他们的志愿服务精神,感谢他们为返乡农民工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勉励他们再接再厉,用热情服务温暖返乡人员。在摩托车免费维修服务点,他详细询问设施配备、维修车辆等情况,希望志愿者认真工作,为农民工平安返家做好技术保障。在禁毒办、市妇联等单位服务点,黄俊华仔细翻看禁毒宣传册和环保袋,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体验妇联网络服务平台,赞赏这些宣传方法既实用又醒目。在劳模服务团队处,手套、口罩等御寒物品一应俱全,黄俊华对他们及时为返乡农民工提供保暖用品表示赞许。

    “今天是小年,祝大家吉祥如意。”黄俊华还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为返乡农民工送上问候与祝福,递上热茶和热腾腾的汤圆,送上春联等新年礼物,关切地叮嘱大家注意行车安全。黄俊华表示,随着龙圩到潭东一级路建成通车和重点交通项目加快建设,相信大家的返乡路途会越来越畅通。当前,我市正在突出推进脱贫攻坚战、加快生态乡村建设、深入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等重点工作,真诚希望返乡务工人员参与监督、评价,给予支持,对家乡发展多提意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利用节日加强宣传,主动向返乡群众宣讲有关政策和活动,引领群众共同参与美丽梧州建设。

    市领导蒋海东、张学军、谭丕创、黎永益、黄中贤参加了慰问活动。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成立大会临时党委
·参加市十三届人大第七次会议的代表报到
·黄俊华慰问春运服务人员和返乡农民工
·黄俊华朱学庆会见市政协港澳委员和特邀嘉宾
·市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6年梧州市春节联欢晚会昨晚上演
·参加市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昨日报到
图片新闻
梧州市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今日隆重开幕
【春满回乡路】“我当春运志愿者”
迎新春社区气排球赛共吸引28支社区代表队参赛
因病返贫之囧该如何突围?
文澜路口时常交通堵塞为哪般?
怡景市场多占道乱象,管理方回应部分摊位经审批
诵读经典品味书香
文化中心喷泉前“立体绿化”
苍海公园张灯结彩新春
置办年货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