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金价上涨带旺金饰销售
春节期间黄金饰品市场交易活跃
2016-02-18 10:27   梧州日报   记者 罗嘉琳

    梧州日报讯(记者 罗嘉琳)春节期间,黄金价格几乎一天一涨,点燃了市民购买黄金饰品的热情,市区多家黄金饰品店的销量增加。

    “春节过后黄金价格涨了不少,我买的金手镯升值了。”2月16日,市民陈阿姨在一家黄金饰品店咨询金价,得知千足金饰品每克上涨30元左右,她开心地说。她表示,过年时听朋友说金价会涨,大年初三时就买了两件金手镯,现在果然涨价了。该店一位店员告诉记者,春节期间大部分黄金饰品的价格都上涨了不少。

    记者走访市区几家黄金饰品店了解到,千足金饰品价格普遍为每克280~300元,而春节前黄金饰品价格则普遍为每克240~260元。一家黄金饰品店店员表示,由于今年春节与西方“情人节”重叠,转运珠、生肖猴及婚庆三金、金玫瑰等黄金饰品的销量都很不错。市民周阿姨说:“今年儿子要结婚,金饰是必不可少的,我大年初四时咨询还是每克265元,现在涨到每克290元了,在没有涨得更高前要赶紧物色好趁早买了。”

    受美联储加息预期等因素影响,春节期间黄金价格一路上涨。旺城广场一家黄金饰品店店员表示,最近一个星期黄金每克普遍上涨30~40元。虽然黄金价格在涨,但消费者一般存在“买涨不买跌”的心理,春节期间金饰销量持续走高,销售情况比去年国庆节假期要好。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春节期间环保部门对市区多家企业开展随 ...
·我市基本实现乡镇快递服务网络全覆盖
·《梧州市富民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进入 ...
·蒋海东到藤县粉葛主产区调研 共商解决卖...
·市纪委组织市直纪检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
·去年全市完成专利申请1382件同比增近四成
·几天内两女子分别因情伤欲自杀 幸获警方...
·贵梧高速发生运输车自燃 车上20辆新车被...
·小记者游茂名本周六将出发 多形式采访活动
岑溪花灯畅销
长洲区开展返乡农民工专场公开大接访活动
居民楼附近大树摇摇欲坠
修剪路树 消除隐患
近期蔬菜价格波动较大 回落至平稳仍需一定时日
【微游记大赛】我为花痴为花醉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