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劳动之美生活之美融会贯通
五一假期文体活动丰富群众快乐度假
2016-05-03 09:45   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观演出、赏文博、看比赛……五一假期,我市相关部门组织了多项文体活动,丰富群众节日生活,让大家快乐度假。

    由市各级文化馆、群艺馆、文艺团体组织开展的文艺演出、曲艺展演等节庆文艺活动纷纷上演,与群众共度快乐假期。4月29日晚,由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演出在市政广场小舞台举行,以舞蹈、健身操、男女声独唱等丰富节目内容,向广大劳动者献上节日祝福,弘扬劳模精神。4月30日晚,梧州市第二届“寻找最美声音”歌唱大赛决赛在市政广场小舞台落幕,20名参赛歌手各展歌喉,决出了流行通俗组和民族美声组的梧州“最美声音”。

    五一假期,我市各大文化场馆均免费向公众开放,精彩的展览和活动陪伴大家度过一个轻松休闲的快乐假期。市博物馆的“千年岭南重镇、百年两广商埠”主题陈列展照常展出,展示我市两千多年的悠久历史文化,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参观游玩。市图书馆举办的“读一本经典,看一个故事,培养一种习惯,明白一个道理”主题少儿阅读推广活动,以及“我爱我的家乡”少儿阅读征文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少儿读者参加。

    今年五一档期,我市上映的国产主力电影包括惊悚片《魔宫魅影》、励志创业片《梦想合伙人》、爱情片《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以及传记题材电影《大唐玄奘》。记者从市区影院了解到,假期中部分影片通过网络平台预定可享受9.9元购票优惠,电影上座率都较高。

    系列体育赛事也丰富了市民的假期生活。五一期间,梧州市第三十四届青年运动会的五人制男子足球、男女子篮球、男女子气排球比赛,继续在市体育局塑胶球场、体育场综合训练馆、大较场足球场等地举行,吸引众多体育爱好者和市民参与。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5、U13联赛第一阶段部分赛事在梧州体训基地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2支参赛队伍在绿茵场展开激烈竞技。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我市16个项目列入自治区西江经济带建设 ...
·环城高速公路三个合同段全部进入路基建 ...
·岑溪市中医医院原院长受贿获刑三年二个月
·金晖公司302、303、307等三条公交线路有...
·今年一季度我市商品住房库存面积逾234万...
·龙圩区法院首度按新庭审规则开庭审案
·我市全面停用口服脊髓灰质炎减毒活疫苗 ...
·我市或在主汛期前出现“晴天涨水”现象
·梧州毅德城——老旧市场搬迁的理想承接地
红岭路人行道路面塌陷 正在调查塌陷原因
建筑工地泥头车未经核验不得运输
全市各地抓实地灾隐患监测防控
长洲区倒水镇全面做好防汛抗洪抢险工作
临江景点被淹
冷冷清清的骑搂城邮局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