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交警查获岑溪汽车“违章王”
据查该车共有161起交通违法,累计扣分达691分
2016-05-05 10:41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杨珊 通讯员 李茵 植海生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通讯员 李茵 植海生)近日,岑溪交警大队南渡中队在吉太旅游景区周边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时,查获一辆有一百多起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的小型客车,堪称岑溪市近年来极为少见的“违章王”。据统计,该车累计扣分达到600多分,总罚款超过三万元。

    据介绍,4月29日,岑溪交警大队提前开展“五一”小长假交通秩序整治,加强对天龙顶山地公园、石庙等旅游景区周边道路的管控力度。期间,南渡中队的民警在沿南渡往盘古方向巡逻时,发现了一辆前挡风玻璃未粘贴任何强制险和年检标志的咖啡色小型客车,号牌为桂DS×××1。随后,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下,接受安全检查。

    据民警回忆,在检查过程中,该车驾驶员陈某并未表现出明显的抗拒情绪。然而,当民警要求其出示相关证件时,陈某却支支吾吾,始终无法提供。对此,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到,该车不仅没有投保强制险,而且早已超过了年检时间。同时,民警还惊讶地发现,从2012年至今,该车共有124起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是岑溪市交警大队近年来查获的未处理交通违法记录最多的车辆,堪称“违章王”。

    据介绍,该车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大部分是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据民警查询到的信息显示,如果连同2012年以前的记录,该车共有161起交通违法,累计扣分达到691分,总罚款38350元。

    目前,民警已经依法对该车进行查扣,并对该车进行网上锁定,不允许车辆转户。同时,民警还责令陈某投保强制险并将未处理的交通违法记录全部处理完毕。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我市16个项目列入自治区西江经济带建设 ...
·环城高速公路三个合同段全部进入路基建 ...
·岑溪市中医医院原院长受贿获刑三年二个月
·金晖公司302、303、307等三条公交线路有...
·今年一季度我市商品住房库存面积逾234万...
·龙圩区法院首度按新庭审规则开庭审案
·我市全面停用口服脊髓灰质炎减毒活疫苗 ...
·我市或在主汛期前出现“晴天涨水”现象
·梧州毅德城——老旧市场搬迁的理想承接地
红岭路人行道路面塌陷 正在调查塌陷原因
建筑工地泥头车未经核验不得运输
全市各地抓实地灾隐患监测防控
长洲区倒水镇全面做好防汛抗洪抢险工作
临江景点被淹
冷冷清清的骑搂城邮局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