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交警部门5月开展专项行动 严厉整治酒驾醉驾
2016-05-08 09:50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杨珊 通讯员 苏志文 吴嘉欣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通讯员 苏志文 吴嘉欣)近日,记者从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5月1日至5月31日,交警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行动,严厉整治酒驾醉驾交通违法,并进一步加大对酒后驾驶行为的查处力度。

5月5日是全国集中开展严厉整治酒驾醉驾交通违法的统一行动日。当天中午,交警部门分别在梧州市区、县城主干道以及二级公路的主要交通路口设置检查卡点,加大对过往车辆的检查力度。高速公路方面,交警部门以桂东收费站、岑溪收费站、藤县收费站等高速出入口为检查卡点,利用酒精测试仪对驾驶员进行测试。据统计,在当天的行动中,交警部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480多起,其中酒后驾驶4起。

据介绍,专项行动期间,交警部门将针对酒后驾驶行为发生的主要时段、重点道路等规律特点灵活开展整治,最大限度发现和查处酒后驾驶行为。同时,在节假日、民俗活动和周末等特殊时间点,交警部门还将开展突击行动。而根据相关刑事和行政法律规定,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的驾驶员,交警部门一律以涉嫌危险驾驶罪立案,并依法吊销犯罪嫌疑人的机动车驾驶证。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我市16个项目列入自治区西江经济带建设 ...
·环城高速公路三个合同段全部进入路基建 ...
·岑溪市中医医院原院长受贿获刑三年二个月
·金晖公司302、303、307等三条公交线路有...
·今年一季度我市商品住房库存面积逾234万...
·龙圩区法院首度按新庭审规则开庭审案
·我市全面停用口服脊髓灰质炎减毒活疫苗 ...
·我市或在主汛期前出现“晴天涨水”现象
·梧州毅德城——老旧市场搬迁的理想承接地
红岭路人行道路面塌陷 正在调查塌陷原因
建筑工地泥头车未经核验不得运输
全市各地抓实地灾隐患监测防控
长洲区倒水镇全面做好防汛抗洪抢险工作
临江景点被淹
冷冷清清的骑搂城邮局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