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市质监局开展大型游乐设施安全检查
加强检查消除隐患
2016-05-08 09:51   梧州日报   记者 罗嘉琳

    梧州日报讯(记者 罗嘉琳)为提升我市大型游乐设施使用管理水平,保障大型游乐设施安全运行,日前,市质监局组织开展大型游乐设施检查行动。

    执法人员对我市玫瑰湖公园主题乐园等三家游乐场所的25台在用大型游乐设施进行了仔细的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检查大型游乐设施使用不登记、不检验、作业人员无证上岗、日常检查和维护保养不到位等违法违规行为。检查发现,玫瑰湖公园主题乐园有一台海盗船的管理尚不到位,存在未办理使用登记、无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安全警示标志待完善的问题。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质监局已责令游乐场所负责人进行整改,并要求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日常巡检工作,加强隐患自我排查,加强人员安全意识教育,定期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游乐设施的安全运行。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交警部门5月开展专项行动 严厉整治酒驾醉驾
·东盟副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建设完成“三通 ...
·“壮族三月三”电商节落幕 梧州5家企业 ...
·小村落亮起了太阳能路灯 惠及四千名群众
·追记市公安局万秀区分局刑侦一大队民警 ...
·整改低保对象 万余低保对象不符条件被退保
·“和尚”进屋“送”符讨钱 民警提醒防范
·男子酒驾撞死老人逃逸 交警连夜擒获真凶
·男子存款不成怒砸柜员机 被判拘役四个月
大塘市场加紧升级改造
321国道蒙山段“水浸街”
大雨致市区部分路段短时积水
暴雨来临前夕 乌云压城
大雨过后 金叶满道
网友问政反映机场路批发市场脏乱差臭气熏天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