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二次主任会议
研究和审议有关议案、报告和草案
2016-05-20 11:06   梧州日报   记者 杨苑君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二次主任会议,研究和审议有关议案、报告和草案。

    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俊华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凌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桂珍、莫永东、苏建中、程权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了会议日程安排草案,决定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于5月26日至27日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乡村旅游发展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授予周海昌等3位人士梧州市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及自治区实施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以及有关人事任免案。会议还就审议《梧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问题进行了研究。

    另外,会议传达学习了2016年全区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和培训班精神,以及全区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委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车辆为躲红灯横穿马路 属违规调头将面临...
·17名四川农民工到法院起诉终追回被拖欠 ...
·岑溪两名感染手足口病男童因未及时送医 ...
·工厂一路楼梯坍塌楼房维修加固 撤离居民...
·岑溪市到广东推介旅游 推出两条旅游线路
·龙圩区加快南宁百货龙湖国际购物广场建设
·我市全面进入主汛期 主要江河发生洪水可...
·市地税局1至4月共减免各项地方税1.66亿元
·自治区副主席黄世勇率队到我市调研脱贫 ...
有关部门紧急修复云龙大桥人行道下陷
“小黑”搬进彩色新家
省道323线一路段边坡塌方 交通一度中断
梧州交警部门查套牌小车牵出无证运输香烟案
西江大桥雨天作业
蝶彩小区棚户改造有序推进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