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出行流量大 车票预订紧
国庆节假期火车票全面开售余量有限
2016-08-11 10:23   梧州日报   见习记者 曾韵

    梧州日报讯(见习记者 曾韵)虽然现在还只是8月中旬,但根据火车票60天的预售期安排,目前国庆节假期的火车票已全面开售,从8月9日起市民可通过12306官网、手机客户端、电话方式购买10月7日返程车票。

    8月9日22时,记者在12306官网看到,10月1日从梧州出发的车票较为紧张,当日梧州至广州42个可接受预订的车次中,有22个车次的车票已售完,其余车次仅剩少量余票;梧州至深圳的3个车次车票已售罄。区内方向中,梧州至南宁41个可接受预订车次、梧州至北海和梧州至柳州各6个可接受预订车次,均只剩下少量二等座票和无座票可预订;梧州至桂林和梧州至防城港各一个可接受预定车次的车票仅剩少量无座票。

    据介绍,车站、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58天,计划返程的市民也可从8月11日起,前往火车站窗口、火车票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购买10月7日的车票,或继续关注官网未发售车票的车次及时购票。

    文澜路火车票代售点工作人员提醒,有计划出行的市民应尽早购买车票,合理安排出行和返程时间,以免耽误假期行程和收假后的工作学习。没有买到车票的市民不妨多关注网上和电话订票退票信息,随时留意车站增开列车的信息以及“捡漏”的机会。

    此外,记者从12306官网了解到,为方便旅客购买发车时间较早的列车车票,铁路部门从8月10日起,12306网站和手机客户端每天开始售票的时间由原来早上7时提前至6时。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自治区换届纪律巡视组梧州市反馈会昨日召开
·国庆节假期出行流量大 火车票全面开售余...
·我市多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 ...
·1至7月市区农信社累计发放600万元扶贫贷款
·梧州市265个贫困村客运通达率已超六成
·未来三天有较强降雨 高温天气缓解但防灾...
·路树倒塌医院广告牌砸落 受损车主联名起...
·名豪花苑有居民养狗昼夜狂吠 左邻右舍不...
·全市约七百名志愿者到基层指导开展社会 ...
万秀区升龙秀湾小区一高层住宅发生火灾
因为这个原因,昨晚七姐可能没来梧州!
市政府广场发现巨型蜗牛丨网友:要成精的节奏?
梧州市相关部门抽检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
交警部门礼让斑马线活动赠主动礼让司机礼物
市民问政称龙圩两小区附近垃圾中转站臭气熏天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