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梧州市贫困村客运通达率超六成
2016-08-11 11:36   西江都市报   黎金建 许嘉丽

    西江都市报讯 日前,笔者从梧州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截至今年7月31日,梧州市贫困村共265个,已开通客车的贫困村168个,贫困村客运通达率为63.4%。

    下一步,梧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加大力度,对尚未开通客运班线的97个贫困村进行道路改造,对符合安全通车条件、客流充足的贫困村开通客运班线,使贫困村客车通达率达100%。

    (黎金建 许嘉丽)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自治区换届纪律巡视组梧州市反馈会昨日召开
·国庆节假期出行流量大 火车票全面开售余...
·我市多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 ...
·1至7月市区农信社累计发放600万元扶贫贷款
·梧州市265个贫困村客运通达率已超六成
·未来三天有较强降雨 高温天气缓解但防灾...
·路树倒塌医院广告牌砸落 受损车主联名起...
·名豪花苑有居民养狗昼夜狂吠 左邻右舍不...
·全市约七百名志愿者到基层指导开展社会 ...
万秀区升龙秀湾小区一高层住宅发生火灾
因为这个原因,昨晚七姐可能没来梧州!
市政府广场发现巨型蜗牛丨网友:要成精的节奏?
梧州市相关部门抽检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
交警部门礼让斑马线活动赠主动礼让司机礼物
市民问政称龙圩两小区附近垃圾中转站臭气熏天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