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提高“创城”知晓率参与率
我市多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6-08-11 11:18   梧州日报   记者 罗银妮

    梧州日报讯(记者 罗银妮)当前,我市持续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多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8月8日,记者在市政广场花圃看到,每隔几米便有一个“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图文并茂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小舞台周边设有多个“汇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等内容的宣传标语,上方的大型显示屏持续播放各类公益广告。经常在小舞台练习舞蹈的市民周小玲表示,她经常留意看大屏幕播放的公益广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已熟记于心。在新兴三路、中山路等主干道和商业街,路灯杆、公交站台及建筑工地围挡等设施都设有形式多样的公益广告,“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中国圆梦,家家有福”等标语朗朗上口。

    今年以来,我市在各主流媒体刊登刊播公益广告,在市区建筑工地、公交车站、广场公园、道路绿化带设置5000多平方米公益广告及上百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栏,并在户外大型电子显示屏、公交车车载电视滚动播放公益广告。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在公共场所设置投放公益广告,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道德观念,提高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自治区换届纪律巡视组梧州市反馈会昨日召开
·国庆节假期出行流量大 火车票全面开售余...
·我市多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 ...
·1至7月市区农信社累计发放600万元扶贫贷款
·梧州市265个贫困村客运通达率已超六成
·未来三天有较强降雨 高温天气缓解但防灾...
·路树倒塌医院广告牌砸落 受损车主联名起...
·名豪花苑有居民养狗昼夜狂吠 左邻右舍不...
·全市约七百名志愿者到基层指导开展社会 ...
万秀区升龙秀湾小区一高层住宅发生火灾
因为这个原因,昨晚七姐可能没来梧州!
市政府广场发现巨型蜗牛丨网友:要成精的节奏?
梧州市相关部门抽检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
交警部门礼让斑马线活动赠主动礼让司机礼物
市民问政称龙圩两小区附近垃圾中转站臭气熏天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