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站前广场增设移动厕所
缓解梧州火车站外如厕困难情况
2016-08-11 12:12   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移动公厕已完成基本架构的安装。纪荣兰/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一直以来,梧州火车站站外公厕的问题都被市民所诟病,本报也多次就此进行报道。日前,记者了解到,有关部门已在梧州火车站站前广场增设了一座移动厕所,待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完毕后,即可投入使用。

    梧州火车站站外公厕问题存在已久,从公厕迟迟不开放,到设施破烂、垃圾堆积、无水清洗等脏乱现象频现,再到公厕因过于脏乱而关闭。“一个火车站在站外居然找不到公厕”,不少市民反映称梧州火车站站外公厕的问题给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8月6日,梧州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及梧州市环卫处的工作人员将一座移动厕所设置在梧州火车站站前广场处。梧州市环卫处环卫科研监测科的谢科长表示,目前移动厕所的基本架构已经安装完毕,还需要约10天的时间完善排水、接电等基础设施的配套安装和调试工作,待安装调试完成后,移动厕所便可以投入使用。

    梧州火车站工作人员罗瑞庆称,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站外公厕不开放、路灯不亮的情况,给乘客带来不便。有一些乘客在出行时,看到站外漆黑一片,公厕又找不到,往往会抱怨不已。眼下,火车站外不仅设置了移动厕所,而且路灯也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为通宵亮灯,让乘客出行更为便利。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万秀区升龙秀湾小区一高层住宅发生火灾
因为这个原因,昨晚七姐可能没来梧州!
市政府广场发现巨型蜗牛丨网友:要成精的节奏?
梧州市相关部门抽检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
交警部门礼让斑马线活动赠主动礼让司机礼物
市民问政称龙圩两小区附近垃圾中转站臭气熏天
市民“七夕”桂江戏水消暑纳凉
长洲区法院及时处置废旧放射源消除事故隐患
梧州市景区首个消费维权服务站进驻龙母庙景区
市商贸物流园区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
第八届广西体育节梧州分会场活动拉开序幕
万秀区积极服务百花冲片区棚户区签约工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