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支持农村产业发展 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
2019-03-12 10:22    梧州零距离   

2019年工商银行梧州分行认真领悟和积极探索上级行关于做好普惠金融工作的相关工作要求,坚持以农业绿色发展为基本方向,围绕着乡村振兴战略,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不断下沉服务重心,支持一批优质农业重点项目的发展,通过与农担公司合作,推动“农担贷”发展,以实际行动支持三农。

为全面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加快发展,提升工行三农的服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该行坚持以“农担贷”业务为抓手,要求县域支行借助地区优势,下沉服务触角,积极走访辖内重点农业龙头企业以及政府政策扶植的农办乡镇企业,深入村组了解养殖、种植大户了解农户的实际金融需求,同时积极与农担公司驻点办事处人员进行沟通,共同甄选出优质的农户和企业,三方积极洽谈合作意向,力促融资方案的提早落地,用实际行动支持农村产业发展。同时在客户资源的储备上,该行强化业务梯次管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下大力度为乡镇企业发展谋取更多政策倾斜和优惠。

同时为了提升该行服务三农,支持农村产业发展和振兴的社会影响力,该行积极政策宣传引导,强化与农村民营企业,种植养殖大户的沟通,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了解企业的实际金融需求。此外为了表明该行践行普惠金融职责的决心和毅力,该行积极强化与政府职能部门、人行、银监分局的沟通,常态化汇报该行普惠业务开展的进展,特别是对于三农服务板块的信息,汇总生成活动简报、工作总结等上报监管部门。同时为了让更多农户了解我行的融资政策信息,该行在按照政府工作要求设置精准扶贫办事点,通过驻点的方式向广大农民朋友传递工行普惠力度,为了保障宣传活动更急接地气,更有深度,该行积极通过微博、社会媒体发稿,广泛宣传工行普惠政策力度和惠及三农的决心,帮助更多致力于改善生活面貌的农户、民营、乡镇企业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积极践行工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