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西江路提升改造工程启动
涉及机动车道铺设沥青和更换人行道砖块等施工
2019-03-14 09:3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在夏湖路、秋湖路、新兴二路等路段的提升改造工程相继开工建设后,近日,同样属于梧州市城市基础设施整体提升改造工程(二期)项目之一的西江路提升改造工程亦启动建设。

3月13日,记者来到西江三路看到,施工方已将道路北侧分为两段用水马进行围蔽,一段从龙圩区检察院至外贸大厦,另一段从桂东人民医院至云龙桥头。围蔽范围主要为人行道及单边道路的半幅路面。现场,大部分人行道已被开挖,有的施工人员在铺设新的人行道砖块,有的则在捣制水泥。

据现场施工人员透露,本次工程全长1.9公里,范围从云龙桥头至鸳江桥头,包括西江一路、西江二路、西江三路。工程内容涉及更换原有的人行道砖块和路缘石,以及对机动车道进行沥青铺设。考虑到此路段交通繁忙,人流量大,施工方决定分两侧进行施工,沥青铺设期间可能会对道路进行半封闭或全封闭施工。据悉,中山路的提升改造工程将紧接着西江路项目后进行,预计今年6月将可完成西江路和中山路的提升改造工程。

对于项目的开工建设,不少市民朋友表示支持。在桂东人民医院旁经营快餐店的张女士表示,西江路是市区的主要道路,附近有医院、住宅区、食肆等,人流量很大,此前,人行道砖块被车辆碾压,损坏面积较大。“改造过后,路平了,人走车行感觉安心许多。”张女士说。

据悉,梧州市城市基础设施整体提升改造工程(二期)项目主要涉及8条市政道路的提升改造,包括夏湖路,秋湖路,银湖北路,新兴二路(西环路交叉口至凯莱大酒店交叉口段),西江一、二、三路,中山路,菊湖路,以及国龙大酒店东侧道路,改造总长度为6508.8米。建设内容包括挖破旧广场砖、四方砖、花岗岩人行道,新建水泥砼路面,新建橡胶沥青路面等。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