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提升知名度  开拓大市场
梧州市七家企业通过广西特产行销海外优质正印认证
2019-03-31 09:1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黄飞飞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黄飞飞) 3月29日,记者从梧州市商务局获悉,自治区商务厅在“广西特产行销海外优质正印认证计划”推介交流活动上,为全区30家通过2018年广西特产行销海外优质正印认证企业授证,梧州市的7家企业榜上有名。

据悉,广西质检院(GXQT)与香港标检(STC)于2017年签订合作协议,共同营运广西-香港(STC)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该中心通过充分发挥GXQT综合全面的检验检测能力,以及STC在港澳地区及欧美、日等国家的知名度、众多的认证资质和品牌号召力,整合和提升检测认证服务能力,实现检测和认证的互认,为两地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供一站式检验检测认证培训服务。

据梧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9月,广西CEPA先行先试示范基地重点推进项目——“广西特产行销海外优质正印认证计划”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由广西-香港(STC)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具体实施,组织自治区优质特色农产品、食品开展香港优质正印专项认证,其中,梧州市的梧州茶厂、梧州中茶茶业有限公司、广西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等6家六堡茶企业以及1家米粉企业通过该认证。

该负责人表示,企业的产品取得香港优质正印后,广西-香港(STC)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还会进行定期的抽样测试以及市场抽样监察,确保该产品在推出市场后仍能保持一定的质量水平。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