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美好社区你我共建】
“家门口”的健康养生堂
富安社区利用社区资源开展常态化医疗义诊服务
2019-04-11 10:0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韦容华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韦容华)“钟婆婆,你的尿酸偏高,平时要注意多吃些低嘌呤的食物,如牛奶、鸡蛋、蔬菜等。”4月10日,在富安社区小广场内,医务人员对居民钟婆婆说道。当天,富安社区联合社区“双报到”单位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总支部委员会第三支部开展的“健康养生堂”惠民义诊服务正式开诊。

现场,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疼痛科医务人员韦荣宝对年近九旬的钟婆婆进行义务诊治,并为受到痛风困扰的钟婆婆提出诊治指导意见。随后,韦荣宝还为钟婆婆开具了一张处方,以便钟婆婆可以到药房买药服用。

据富安社区工作人员小蒙介绍,从4月10日开始,富安社区“健康养生堂”将在每月10日上午9点30分到12点,于富安社区小广场内摆摊设点。由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务人员对辖区内的居民进行义诊,内容包括提供医疗咨询、义诊、健康养生知识讲座等服务。此外,65岁及以上的老年人还可通过预约,每年接受一次健康体检。

“这样的活动特别贴心,老人家的身体难免有些小病小痛,每个月在‘家门口’就能向医疗专家咨询健康问题、接受诊疗,还不收钱,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好的惠民服务了。”家住富安小区第10幢的陈大爷说道。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