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新兴二路将设五处红绿灯
公交车站设置也将有所调整
2019-04-17 20:40    梧州零距离   罗卡妮

眼下,新兴二路的改造提升工程正紧锣密鼓进行中。

连日来,不少小伙伴提出了一些疑问:改造后的新兴二路的斑马线将如何施划?红绿灯打算怎么设置?是否全线取消停车位?沿线的公交车站位置是否会有变化?

对此,记者进行了采访了解。

沿线设五个红绿灯路口

日前,记者从梧州市城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新兴二路的红绿灯将设置在五个地点,分别为新兴二路与西环路交界处(原西环转盘)、新闻路路口、长洲区政府对出路段、新湖一路北段(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出)路口、凯莱大酒店对出路段。

新兴二路与西环路交界处

新闻路路口

长洲区政府对出路段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出路段

凯莱大酒店对出路段

4月17日,记者在新兴二路沿线走访看到,多个节点处均有施工人员如火如荼地开展施工,划斑马线、铺装人行道、建设中央绿化隔离带、铺设沥青路面等。目前,西环路口至新闻路口路段,双向已铺设好沥青路面,道路已全部开放通行,有施工人员正在施划斑马线。新闻路口至凯莱大酒店路段则在火热施工中,在长洲区政府对面路段,施工人员正在刨洗路面,同步做好降尘工作。

京梧市场路口斑马线已经完成施划。

施工人员正在华天酒店路口施划斑马线。

公交车站不再“港湾式” 

部分位置有所偏移

在走访过程中,记者还看到新兴二路沿线开始陆续换上了新的公交车站候车亭,有施工人员正将多个候车亭组件运送到位并组装。新的候车亭设于人行道上,不再是原来的港湾式公交车站。记者发现,部分公交车站的位置较原来有所不同,如原来没有设置公交车站的华天大酒店旁、长洲区政府对出、桂林银行对出等位置,设置了新的公交车站台。据介绍,待新兴二路改造完成后,沿线部分公交车站位置会有所偏移。

在两广公交车站,施工人员吊装候车亭组件。

桂林银行对出位置新安装的候车亭。

至于新兴二路是否会全线取消停车位的问题,目前仍未最终落实。

图文:罗卡妮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