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一店铺擅自开展中医诊疗被取缔
2019-04-29 09:2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韦贵霜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近期,万秀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行动中,万秀区卫生计生监督所联合梧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在辖区范围内进行非法行医排查,并对发现的非法行医点依法予以现场取缔。

4月28日,监督员在步埠路进行排查时,发现在一家悬挂着“时珍草药店”招牌的店铺内,有两名患者正在接受针灸。店内还设有中药百子柜,存有中药及饮片、西药片、少量自制药,以及两台针灸治疗机、使用过的及未开封的一次性针灸针。经核查,该店未能出示《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在岗医生李××出示的医生执业证书复印件执业地点为梧州市银湖北路39号,与现在的执业地点不符。

按照《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的规定,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机构不得开展中医诊疗活动。卫生计生执法人员依据现场检查发现的情况,当场对非法行医人员李××进行了调查核实和现场取证,对该店店主、在岗医生进行询问笔录,并下达《监督意见书》,将现场发现的药片、针灸针、治疗仪,以及部分处方作为证据登记保存并扣押,待下一步立案查处。 (韦贵霜)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