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确保数据精准 挖掘资源潜力
李杰云主持召开全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
2019-06-18 08:50    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6月17日,市长李杰云主持召开全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

李杰云指出,国土调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查实查清土地资源的重要手段,工作十分重要。当前即将进入“三调”工作的决胜阶段,各县(市、区)特别是工作主管部门要把搞清数据作为主线和核心内容,加强与“三调”机构的沟通对接,实事求是把情况摸准、做实,确保数据经得起推敲,高质量完成“三调”工作。要用好政策窗口期,抓紧研究办法,挖掘增减挂钩潜力、耕地后备资源和旱改水潜力,解决我市耕地占补指标和新增建设用地指标严重不足的问题。各县(市、区)和责任单位要加快增减挂钩项目进度,市自然资源局要做好业务指导,形成我市验收标准体系,确保相关项目按时间节点要求推进完成。要强化责任,加强配合,市自然资源局要牵头到底,既要做好指导,也要加强与自治区的沟通对接,及时反映问题,研究解决问题;财政部门要做好经费保障;发改委要做好项目包装等工作。要全力配合做好自治区“三调”检查工作,为检查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姜云飞参加了会议。市自然资源局汇报了我市“三调”工作进展、初步成果分析、存在问题、合理利用国土资源的建议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市林业局、藤县和市产投公司等与会部门和单位分别发言。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