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优服务严管理加快建设进度
市政府召开全市“双百双新”产业项目推进工作会
2019-06-18 08:53    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6月17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双百双新”产业项目推进工作会,贯彻落实自治区会议精神,部署推进我市相关工作。市长李杰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以加快推进“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建设为抓手,不断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杰云指出,抓经济工作,核心在抓项目。实施“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建设,既是贯彻落实自治区会议精神的要求,也是梧州加快发展的现实需要,对当前经济稳增长和今后长远发展都至关重要。各级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

李杰云强调,要务实担当,按照自治区党委提出的“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十六字工作方针,进一步解放思想,全力推进“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建设。要全力以赴优化项目建设环境,盯紧政策窗口期,用好用活“双百双新”产业项目政策。要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建设,按照百日攻坚行动七项重点指标要求,提高审批效率,强化企业服务,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成、快投产。要提升园区平台促进项目建设,各园区要围绕“双百双新”项目落地,优化功能布局,提升园区吸引力和项目承载力;要全面盘点园区土地情况,摸清底数、盘活存量,为重大项目建设腾出空间。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在建项目尽快竣工投产,推动新开工项目加快进度,做实前期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咬住项目不放松,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推。要全力以赴抓好产业项目大招商,把“双百双新”项目作为招商引资突破口,既要抓大项目也要抓小项目,既要抓新兴产业也要抓传统产业,既要抓立竿见影项目也要谋划长远项目,各园区、各县(市、区)要查底数、算好账,狠抓精准招商,力促更多企业项目落户。要强化保障,凝聚推动“双百双新”项目建设强大动力。要科学建立项目推进机制,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套方案、一竿子插到底”工作原则,推动“双百双新”项目加快建设。要强化项目建设管理和要素保障,对项目实行全流程跟踪、全过程管理,精准化解问题,落实有关政策,助推项目顺利建设。

李杰云还就做好上半年经济稳增长、防汛、扶贫、中小学生防溺水等工作提出要求。

市领导黄振饶、马辉、姜云飞、苏颖参加了会议。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