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服务项目表格化管理
万秀区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双过半”
2019-07-16 10:1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莫斯娜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莫斯娜) 今年以来,万秀区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力解难题、破瓶颈,加快项目进度,形成更多有效投资,不断夯实稳增长基础。该区计划列入市统筹的重点项目共36个,年度计划总投资26亿元,上半年累计完成投资16.5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3.65%,同比增长33.5%,实现“双过半”目标。

7月15日,记者来到乾盛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大片土地已平整完毕;在另一个山头,施工机械正在不断地挖填泥土,拓宽作业面。广西乾盛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位于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江北片区,主要业务为建筑废弃物再生领域的研究开发、产业化生产和综合利用。目前,该公司正在推进年消耗100万吨建筑废弃物再生处理制成成品项目,总投资9亿元,建成后年产值可达5亿元。

城东镇镇长陈宏燕介绍,乾盛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是万秀区今年列入自治区层面的重点项目,计划分三期实施,目前一期、二期土地平整工作顺利推进,正在开展一号、二号厂房建设。城东镇主动服务试验区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建设,保证项目用地,力争该项目年底顺利投产。

据了解,万秀区着力做好重大项目服务跟踪工作,各承责团队实行服务项目表格化管理,切实为企业解决问题,全力扶持企业发展。目前,该区正在重点推进蜂产业加工园区建设项目、乾盛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一期)、河东旧城改造项目(一期)、河东文化旅游新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等年度投资亿元以上项目,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