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科技振兴工业 创新引领发展
第四届梧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2019-07-27 09:19    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7月26日,2019年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梧州市选拔赛暨第四届梧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现场路演在梧州高新区举行,角逐第四届梧州市创新创业大赛的奖项和选拔参加广西赛区行业复赛的企业。


       此次比赛主题为科技振兴工业,创新引领发展。通过初赛选拔,我市共有12家成长组企业、8家初创组企业进入决赛,进行项目路演。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评议,最终决出初创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成长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其中初创组前三名、成长组前五名将代表梧州参加广西赛区行业复赛。其中,广西芯百特微电子有限公司的“5G通讯射频前端(RF FEM)的研发和产业化”项目获得初创组一等奖,梧州奥格森科技有限公司的“助力微创手术,打造医生的另一双眼睛”项目与广西厚力莱孚资信科技有限公司的“人工智能煮售机器人”项目获成长组一等奖。


       据介绍,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创新创业赛事,自4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本届大赛梧州共有28家企业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涵盖模式创新、产品创新、思维创新、服务创新、企业转型升级等,涉及互联网+、医疗器械、电商平台、自动化生产等行业领域。


       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副市长姜云飞参观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