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提速苍梧新县城建设
市政府召开会议作出部署要求全力加快推进
2019-08-23 08:5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8月22日,市政府召开苍梧新县城建设工作推进会,部署进一步加快苍梧新县城建设工作。市长李杰云出席会议,他强调,苍梧县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明晰阶段性工作任务和目标,统筹规划、聚焦重点,全力以赴加快新县城的建设步伐。

会上,李杰云认真听取苍梧县和市直有关部门关于新县城建设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的汇报,倾听意见和建议,并就请求解决的问题给予回应。李杰云指出,当下苍梧新县城建设刻不容缓,市统筹加快推进苍梧新县城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尤其苍梧县要责任再压实、工作再抓实、机制再完善、理念再创新,切实瞄准目标,明确任务,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携手推进苍梧新县城建设与发展。

李杰云强调,苍梧县及相关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理出今年的工作计划,列出今年工作任务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明确每个时间节点的任务和措施;要理出当前的重点工作,加快完成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的前期工作,加强项目谋划与包装,尽快落实建设单位,确保能干的项目要先干起来,大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形成声势。要积极争取自治区相关部门对苍梧县建设的资金、项目、政策等支持,市直有关部门要将支持苍梧新县城建设作为份内之事,切实承担起对苍梧县的指导工作,密切与中直、区直部门的对接沟通,帮助苍梧县梳理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实际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和资金落地见效;对于苍梧县PPP项目的策划包装问题,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金融办等要尽快给予具体指导。要正确处理市层面和苍梧县层面的关系,明确苍梧县是新县城建设的第一责任主体,苍梧县四家班子领导都要动起来,不分一线二线,人人上前线;要强化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同时市、县之间要加强联系、相互配合,确保各项工作形成合力,实现无缝对接、提速推进。要落实信息报送制度,及时传递新县城建设动态,督促工作按计划开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强参加会议。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