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破解难题确保项目开工建设
蒋海东现场协调解决重点茶企发展问题
2019-08-23 09:0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8月22日,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到龙圩区,现场协调解决重点茶企—梧州天誉茶业有限公司发展面临突出问题。

梧州“岭南茶仓”国际仓储展示交易中心项目,位于龙圩镇六堡茶产业园加工区内,报建于2018年11月,现正进行项目的方案设计审查工作。因历史遗留问题,项目施工场地“三通一平”、边坡建设至今仍未完成。当天下午,蒋海东深入项目工地,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及建设推进过程出现的问题,并当即帮助企业协调解决。

当前,该公司正着力建设 “誉见文创”茶园项目,项目位于龙圩区坡头村料神,占地约200多亩。计划打造成集种植、观光旅游、茶园文化传播和民宿于一体的综合性茶园,但因电路铺设问题无法解决,导致项目无法顺利推进。此外,天誉公司旁木材加工厂环境污染、茶叶园区门口设驾校考试点影响上下班车辆出入问题也亟待解决。

蒋海东强调,“岭南茶仓”项目立足梧州六堡茶产业发展基础,将建成茶叶仓储基地、线上茶叶投资交易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等,对于推动六堡茶产业发展,促进茶叶、电子商务、金融和旅游等三产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责任部门要按照“对标先进、又好又快”活动要求,聚焦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痛点”“难点”问题,明确责任,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增强服务意识,切实解决企业当前存在的项目用地、电路铺设和环境污染等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尽快产生效益,提高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对六堡茶产业园区周边环境卫生开展专项整治,美化绿化沿线道路,进一步改善园区环境卫生面貌,提升园区整体形象。

副市长苏颖参加会议。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