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游园赏花灯 休闲度佳节
中秋夜市民共享月色乐融融
2019-09-14 09:5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又到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9月13日晚,我市各公园景区、大街小巷到处洋溢着欢乐和谐的节日气氛,市民以各种方式欢度中秋佳节。

当晚,天朗气清,皓月当空。不少市民吃完团圆饭后,纷纷涌向公园、广场,观灯赏月、其乐融融,玫瑰湖公园、骑楼城、苍海湖公园等地成了市民赏月的好去处。晚上8时许,玫瑰湖公园热闹非凡,许多市民一家大小或三五好友相约前来赏花灯。公园内的花灯色彩绚丽,与湖面上星星点点的河灯相映成趣,不少市民纷纷掏出手机拍照留念。市民郭女士和家人沿着湖边散步一边闲聊、一边赏月。她说,在玫瑰湖公园赏月不仅气氛热闹,而且视野开阔,柔柔月色下,迷人的夜景尽收眼底。

9月13日,众多市民或一家大小、或约上三五好友到玫瑰湖游玩赏月。记者 蒙绍松 摄

华灯初上,市政广场聚集了不少前来赏月的市民,随处可见一家老小说笑嬉戏的场面。孩子们戴上荧光闪闪的头饰,提着小灯笼嬉戏,大人或在月下漫步,或在广场平台围坐畅谈,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

中秋节是合家团圆的节日,不少外来务工人员未能回家与家人团圆。“因为工作的缘故,中秋赶不及回家,和同事聚在一起吃饭聊天,也能解解乡愁。”家乡在河池的宁小姐选择了在同事家度过中秋,她和几个同事一起做饭、打牌、吃月饼,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晚饭后我们继续烧烤,在天台聊天赏月,也很温馨惬意。”白小姐说,“中秋节不管能不能回家,最重要的是给父母打电话送上问候。”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