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路面“变身”商品展示平台》 追踪
摸清乱象成因 落实长效管理
长洲区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对丰业装饰综合市场乱象进行整治
2019-09-14 09:29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史秋兰 莫思铭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史秋兰 莫思铭)9月12日,本报对竹湾路的梧州丰业装饰综合市场内存在占道经营的情况进行了曝光报道。当天,长洲区立即组织多个部门对该市场进行联合整治。

据了解,位于竹湾路的梧州丰业装饰综合市场内,许多商铺经营者将建材样品摆在路中间,影响了市场内的通行环境,加之该市场的物业管理公司已于今年7月撤出,市场管理处于“真空状态”。

为改善辖区市场的经营环境,9月12日,长洲区组织城管、综合警务大队、交警、打非等部门及长洲镇,对梧州丰业装饰综合市场内的乱象进行联合整治。“您好,现在梧州市正在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希望得到您的配合,不要把商品摆放到道路上。”在整治行动中,各部门工作人员分成多个小组,对市场内存在占道经营行为的店铺负责人进行劝导,并向商户宣传“创城”的有关内容,强化商户的规范经营意识。

“针对市场内存在的问题,我们会先对市场内商户进行劝导和宣传,同时对市场内的情况进行摸底和分析。”长洲区城管局副局长梁以明表示,目前,市场内主要存在占道经营、乱搭乱盖、车辆乱停三大问题。对市场进行彻底的摸底调查后,长洲区将对乱象成因进行分析并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后续整治,形成长期有效管理机制。

当天,长洲区还组织大塘街道办、长洲执法大队,以及城区城管局、市场监管局、综合警务大队、交警、打非队等相关职能部门,对京梧市场周边跨门槛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等乱象进行联合整治。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