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诵诗词 迎国庆
2019-09-21 09:45    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徐梅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徐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积极引导社区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9月20日下午,钱鉴社区、华机社区联合举办爱国诗词朗诵活动。

“你是灯塔,照耀着黎明前的海洋;你是舵手,掌握着航行的方向……”当天,党员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跟着共产党走》《青春中国》《中华颂》等诗词,或讴歌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或表达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整场朗诵会高潮迭起,深深地感染着在场观众,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钱鉴社区老党员陈汉诚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国庆前夕,能参加此次诗词朗诵活动,用诗词艺术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据悉,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还带领辖区党员群众一同参观了梧州市旺城党群服务中心,并共同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深受鼓舞。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