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十三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启动
对七家单位企业开展常规巡察
2019-09-21 09:14    梧州日报   麦金夏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  9月20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传达中央、自治区相关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第十三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中贤作动员讲话。会议还宣读了市委对本轮巡察的授权决定和工作分工。

会议强调,各级巡察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中央、自治区巡视巡察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市县巡察工作的责任使命,善于总结运用巡察实践经验,推动市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各巡察组要突出监督重点,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重点内容和被巡察单位特点开展巡察监督。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自身建设,提高政治鉴别能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强化巡察纪律要求、树立巡察队伍良好形象,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确保本轮巡察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圆满完成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据悉,本轮巡察安排4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一”“一托二”的方法,对市商务局、市国资委、市供销社3个市直单位和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市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市东晖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梧州意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4家市属国有企业开展为期3个月的常规巡察。 (麦金夏)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