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政产学研发力 攻坚产业难题
广西六堡茶产业科研人才小高地获批建设
2019-10-08 11:05    梧州日报   记者 陈可夫 通讯员 龙志荣 李萍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可夫 通讯员 龙志荣 李萍)9月29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第八批自治区级人才小高地名单,我市“广西六堡茶产业科研人才小高地”名列其中。

据了解,自治区级人才小高地是自治区党委、政府为解决高层次人才紧缺的瓶颈问题,从2004年开始实施的重大人才工程,目前共设立8批共76个人才小高地,在集聚高层次领军人才、完成高水平科研项目、推动重点产业和重点学科发展、示范带动人才资源开发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广西六堡茶产业科研人才小高地由梧州市产品质量检验所〔广西黑茶(六堡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梧州市茶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梧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梧州市六堡茶研究院)、梧州学院、广西梧州六堡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申报,小高地团队现有正高职称10人、副高职称30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70人。

市茶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六堡茶以其独特的工艺和健康、文化、金融三大属性开启了品牌之路。近年来,六堡茶产业连年高位增长,已经成为带动广西茶产业发展的强劲力量。广西六堡茶科研人才小高地建成后,拟重点解决六堡茶质量安全技术与标准体系建设、六堡茶种质创新与综合利用平台建设、六堡茶评估鉴定体系的建设和六堡茶产业发展规划等关键性问题。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