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假期与晴天的余额都不多了!梧州将迎来“一收假就下雨”的天气
2019-10-05 20:00    梧州零距离   

昨天大家都嚷嚷着

冷空气已发货

北方降温6℃~10℃

但是

咱大广西似乎是被冷空气屏蔽的地方


还有细心的小伙们发现了

广西已有很长一段时间

没有下过一场像样的雨了


大部分地区每天的天气

基本上就是晴晴晴热热热......


这样的天气

导致部分地区甚至已经出现旱情


所以大家都希望

能来一场雨

这不

雨水已经安排上了

广西一些地方洒了些阵雨

个别乡镇也降下大雨或暴雨

据广西气象部门预报

接下来广西还将有降雨

其中7~8日有一次降雨过程

局地雨量较大


预计未来一周(10月5~11日),与历年同期相比,桂东北周降雨量将偏少6~9成,我区其他地区正常。

预计5~6日,我区大部地区的天气仍将维持干燥少雨的态势,公众外出游玩时需注意防范森林火灾。受东风波影响,7~8日我区有一次降雨过程,桂南部分地区雨量较大,上述地区的公众需注意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山洪、泥石流等灾害。

广西未来一周天气展望

今天白天:百色、崇左、河池等市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我区其他地区多云局部有阵雨。

南宁市:今天白天多云,东南风1~2级,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34℃。

6日:桂西、桂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我区其他地区多云。

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桂西3级,中等火险;其他地区4级,高火险。

7日:桂南部分地区有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我区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有小雨。

8日:桂西部分地区有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我区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有小雨。

9~11日:全区以多云天气为主。

下面请看梧州市具体的天气预报

☟☟☟

梧州市未来一周天气预报

预计5~6日,梧州全市多云,最低气温21℃~23℃,最高气温33℃~34℃。

7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全市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藤县南部、龙圩区、岑溪市的部分乡镇有大雨,最低气温21℃~23℃,最高气温28℃~31℃。

8日,全市多云有阵雨,最低气温21℃~23℃,最高气温29℃~32℃。

9~11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22℃~24℃,最高气温31℃~33℃。

如果返程路上不巧遇上下雨

公众还需注意防范

恶劣天气给假期返程带来的影响

建议最好提前做好合理的返程规划


来源:广西日报、梧州天气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