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抓早抓实让群众看到成效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部署相关工作
2019-10-15 09:13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10月14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在强化责任落实上下功夫,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单位“一把手”要具体抓、深入抓,做到四个“心中有数”。要在强化统筹把握上下功夫,做到把握固定动作、具体要求、方式方法、工作融合“四个把握”。要在强化分类指导上下功夫,根据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从重点抓、参照抓、统筹抓、联合抓四方面进行分类指导、精准施策。要在强化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突出专项整治,聚焦民生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检视整改,抓早抓实,让群众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变化。要在强化开门搞教育上下功夫,把大门敞开,让群众知晓、听群众意见、请群众评议。市委主题教育办要聚精会神抓紧指导,加强内部运转、上传下达,强化指导督促,再接再厉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强出席会议。会后,市委主题教育办就主题教育近期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