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强化监督管理巩固整治成果
李杰云检查“四城联创”及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19-10-20 09:03    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10月19日下午,市长李杰云检查“四城联创”工作推进情况及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他强调,要围绕“四城联创”工作要求,加强问题检查,落实整改措施,发挥工匠精神,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改善市容市貌,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


       当天,李杰云来到长洲区三龙大道、龙平村、西江三桥汊河桥底、毅德城对面平浪小区公租房,龙圩区苍海大道、梧州综合客运枢纽站、绿地梧州城际空间站项目现场,万秀区高旺加油站、莲花山周边及西江机场等地,检查环境综合整治和绿化美化提升情况。近段时间,我市持续推进“四城联创”工作,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花卉绿植增多,环境卫生状况改善。李杰云对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当场指出存在的杂草丛生、绿化养护措施不到位,小区楼下乱摆卖、违规停车,建筑工地环境卫生不达标等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李杰云指出,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已进入关键时期,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即将举行,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对标对表,进一步绿化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树立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形象,增强梧州城市凝聚力、吸引力和竞争力。


       李杰云强调,各级各部门的主要领导要带头亲自抓,多走多看,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把创城工作落实落细,同时要加强监督管理,巩固整治成果。城市绿化美化工作要精心规划设计,集中力量快速推进;要因地制宜选择树种,合理搭配栽植花草,全面突显绿化美化效果,体现城市品位;要加大对绿植花卉的养护与管护,及时补植修剪苗木,确保花卉苗木长势良好,绿化带无裸露土地,及时清理杂草,保持整洁美观。要加强对建筑工地的监督管理,督促施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落实好文明施工、扬尘治理等工作措施,助力“四城联创”工作。要加强对小区周边临时摊点管理,引导流动摊贩进入划线摊位,定点定时规范经营,定人定岗落实责任,形成长效监管机制。要创新宣传方式,展示城市新形象,积极营造舆论氛围,形成社会各界关注参与城市建设管理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四城联创”工作。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