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努力把活动办得更好更有影响力
全桂寿参观宝石节系列活动了解有关情况
2019-11-04 08:5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11月3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参观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系列活动,了解有关活动开展情况。

位于梧州学院图书馆一层的西江商贸文化博物馆和宝石文化博物馆于宝石节开幕当天正式向公众免费开放,通过大量的老物件生动展示西江流域的社会生活、工商业发展和钱币铸造等历史文化,以文字、图片和实物相结合的形式,介绍宝石的特性种类、梧州人工宝石产业的发展、本地珠宝首饰设计教学及研究成果等情况,集教学研及群众科普于一体,吸引不少市民前往参观。全桂寿来到这两个博物馆参观,了解展厅设计、展品布置和图文介绍等有关情况,对博物馆有关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对进一步丰富完善我市商贸业、宝石特色产业等方面历史文化资料和展现形式,以及对公众更好地认识、了解有关文化,增进知识,引发思考,受到启迪,很有意义。希望主办单位继续完善提升展厅设置和具体内容,将博物馆越办越好。

作为广受欢迎且群众参与度较高的宝石节系列活动之一,今年的“开放梧州 共圆梦想”第七届梧州风筝邀请赛再次创下参赛队伍和参与人数历史新高,共有20支区外精英风筝队和150多支我市单位、家庭风筝队参与比赛。全桂寿来到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的比赛场地,了解赛事组织情况,与参赛者和市民亲切交谈,并观看大家比赛,感受热闹有趣的活动氛围。他对风筝邀请赛在短短几年内迅速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所取得的成功表示肯定,要求有关部门继续做好各项组织和安全保障工作,努力把活动办得更好,办得更有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市民和社会各界的参与度和满意度。

市领导徐远洲、何深,梧州学院领导玉振明、麻新纯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