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出硬招 保实效
市公安机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2019-11-08 09:2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黎雯 曾亮 廖敬生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市公安机关聚焦主题主线,检视整改不手软,通过深入一线“看”、谈心谈话“听”、认真检视“找”,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出实招硬招,靶向性推动整治工作落地生效。

为遏制利用互联网和电信渠道实施诈骗犯罪活动的高发势头,增强群众识骗防骗的意识,预防和减少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连日来,市刑侦支队、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送手机短信等措施,帮助群众守好“钱袋子”,实现发案下降、破案上升的目标。

万秀公安分局紧盯影响群众安全感的涉黑涉恶、盗抢骗、环食药等违法犯罪活动,采取跨区域办案,战区会商研判等方式,所队上下联动打击破案,呈现上下齐心、竞相比拼的良好态势。

长洲区京梧小区是一个无物业管理的老旧小区,排水、路面等基础设施破损落后。长洲公安分局联合街道办、社区和“双报到”单位,将小区社会治安、卫生环境整治列入主题教育问题清单,组织成立巡防队、安装微天网、开展小区路面、卫生死角、绿化带大清扫,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居民个个拍手叫好。(黎雯 曾亮 廖敬生)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