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龙舟比赛落幕
梧州龙舟队夺四项冠军
2019-11-11 10:20    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卢灯旺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卢灯旺)11月10日,记者从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获悉,11月9日至10日,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龙舟比赛暨2019年广西龙舟系列赛总决赛在百色市举行,梧州代表队夺得4金1银1铜的优异成绩。

梧州代表队在领奖台上合影。 卢灯旺 摄

据了解,本次比赛有来自北海、河池、百色、梧州、崇左、贵港、贺州等市10支龙舟代表队参加。根据赛事安排,比赛分2天进行,设男子组、女子组、男女混合组3个组别,分为22人龙舟和12人龙舟两种类别,进行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

比赛号令响起,队员们在鼓手的敲打声中,快速且有节奏的划动着手中的船浆,使龙舟在右江河上平稳、快速的向比赛终点驶去。与区内各地的龙舟高手过招,对于梧州市代表队的队员们来说充满了挑战。

“男子组100米直道赛,意外猝不及防,100米直道赛分秒必争,但队员们刚划了6米就有一支桨断掉了,十分惊险。”梧州市代表队龙舟竞赛项目领队黎东强说。

100米直道赛考验的是选手们的速度,500米直道赛比拼选手们的划船技巧外,更多的是在考验选手们的耐力。黎东强表示,为争取更好的成绩,赛前队员们工作结束后,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针对性训练,这次比赛中队员们配合默契,大家全力冲刺,展现了梧州水上健儿的风采。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认识到赛前各项准备工作都要进行检查,尤其是装备的更新和检查,接下来,我们会更努力与认真地对待以后的每次比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黎东强说。

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梧州市代表队获得男子组22人龙舟100米直道赛、500米直道赛,以及男子组12人龙舟200米直道赛、500米直道赛冠军。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