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百店做表率 千人随手拍
梧州市“青企助力‘四城联创’美团外卖青年行”主题活动启动
2019-11-08 16:1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通讯员 梁梦婷 韦岚蓝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梁梦婷 韦岚蓝)11月7日,梧州市“青企助力‘四城联创’ 美团外卖青年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广场小舞台举行。启动仪式上,相关部门发出倡议,号召各界青年积极发挥先锋作用,带动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四城联创”工作。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四城联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城市建设提质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团市委、青年企业家协会举办。当前,我市正处于“四城联创”的关键期,为营造良好的城市卫生环境,改善城市容貌,活动主办方向我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发出倡议,号召100家协会企业门店率先做好“门前三包”,统一标识,并接受社会监督。对于表现优秀的企业门店,青年企业家协会将给予“门前三包”青企先锋标志牌作为鼓励。

同时,主办方发动2000名美团外卖青年骑手争当“四城联创”宣传先锋,通过在美团送餐车车箱张贴“四城联创”公益宣传广告,随餐派送《梧州市市民守则》宣传卡片,扩大“四城联创”宣传覆盖面,并发挥外卖骑手的职业优势,借助“梧州啄木鸟”等平台,鼓励外卖骑手随手记、随手拍,随时随地反映城市建设管理中的痛点、盲点问题,为我市“四城联创”贡献力量。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