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凝聚防治水污染强大合力
蒋海东到龙圩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2019-12-17 10:34    梧州日报   记者 陈可夫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可夫)12月16日,市委副书记蒋海东以市人大代表身份来到龙圩区龙圩镇城东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就“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开展履职活动。

当天上午,蒋海东实地考察了龙圩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了解农业面源污染问题、码头问题、水源地保护区标志牌问题的整改情况,并听取各级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

随后,蒋海东来到城东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民情沟通会。蒋海东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各级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尽责的平台,是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互动的窗口。人大代表要认真参与和大力支持联络站工作,深入基层察民情、听民声、集民智,通过“立良法”“促善治”进一步形成全社会防治水污染的强大合力,促进依法治水;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所需所盼,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人大代表联络机构要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联络服务工作,服务好人大代表履职。

蒋海东强调,龙圩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充分重视人大代表和广大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水环境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要抓好代表履职活动成果的转化运用,对活动中提出的新思路、新观点、新举措,及时论证研究,使其转化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以及城区有关部门的工作措施,着力解决好龙圩区乃至全市饮水供水工程、污水排放、农业面源水污染等突出问题,保护我市绿水青山良好生态环境。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