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梧州进入“全马时代”
2020梧州警察马拉松赛开始接受报名
2019-12-27 11:0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通讯员 黎剑峰

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黎剑峰)中国警察马拉松·“强警练兵力争上游”2020广西梧州警察马拉松赛,将于2020年2月16日在我市举行。本次赛事规模设为1万人,目前大赛报名工作已启动,有意参赛的市民群众可通过“第一赛道”“梧州警察拉松”微信公众号、2020广西梧州警察马拉松赛官方网站以及与官方合作的第三方报名平台进行报名,参赛名额先报先得,额满即止。

本次赛事设马拉松项目(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项目(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项目(约6公里)等竞赛项目。其中,马拉松项目、半程马拉松项目均分别设有警察组和大众组。赛事起、终点及路线将于近期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

需要注意的是,大赛对参赛者有一定的年龄要求,报名马拉松项目选手年龄限比赛当年年满20周岁(2000年12月31日前出生);报名半程马拉松项目选手年龄限比赛当年年满16周岁(2004年12月31日前出生)。迷你马拉松项目参赛选手年龄不限,18岁以下未成年人参赛须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13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参赛须老师或家长陪跑。

本次赛事报名接受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个人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以及与官方合作的第三方报名平台进行报名,团队仅能在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经过2019广西梧州警察半程马拉松邀请赛的成功举办,警马作为梧州一张特殊的城市名片已具有广泛影响力。为更进一步打造中国警马品牌,全面提升办赛水平和赛事体验,2020年广西梧州警察马拉松赛半程马拉松升级为全程马拉松,梧州自此进入“全马时代”。

记者还了解到,为更好展示梧州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城市建设新面貌,赛事主办方计划在2019年赛道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线路,线路将经过玫瑰湖、鸳江大桥、骑楼、西江两岸、龙母庙等地标,把最美梧州呈现在各地跑友面前。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