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五百多户居民拿到不动产证
市住建局妥善解决锦绣家园西苑办证问题
2019-12-27 11:3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通讯员 侯桂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 通讯员 侯桂芳)12月20日,梧州锦绣家园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拿着一面印着“勤政为民务实高效”的锦旗来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感谢该局履职担当为企业解决了困扰十多年的办证问题。

据了解,梧州锦绣家园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楼盘项目锦绣家园西苑于2008年开始建设,由于建设周期长以及存在部分违法建设行为、土地权属有争议等多个问题,导致无法办理不动产证。

去年以来,市住建局主动担当,积极履职,多次召集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并到项目地实地调研,提出切实可行的处理方案。该局成立了锦绣家园西苑项目验收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专门科室和人员负责跟踪指导办理,列出办结时限,加强过程指导,同时协调市地理信息测绘院、市中瑞嘉测绘公司加派力量为该项目开通便捷快速测绘通道,加快办理效率。去年9月,该局仅用6个工作日就办结了第一批32幢验收资料,核发了建设工程规划条件核实单,为锦绣家园西苑办理不动产证打通最后一公里。该局又加强与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沟通,助力项目加快办理不动产登记。截至今年9月30日,该楼盘的167幢房屋542户进行了不动产首次登记,群众办证难问题得到全面解决。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