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网购投递地址莫名被修改
一市民的快递被错派到市内另一个小区
2019-12-27 16:54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近日,市民欧女士在等收快递时,发生了一件怪事:在并非本人的操作下,自己的快递被莫名修改了投递地址,还被寄到了同城的其他小区。“未经货物主人申请,货物送达地址可以随意更改吗?”欧女士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12月25日,家住长洲区一住宅小区的欧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12月16日,欧女士在淘宝平台购买了一件玩具,卖家通过圆通速递寄出货品。根据淘宝平台的物流信息显示,12月19日,快递已经到达圆通速递梧州市长洲区两广分部,欧女士本以为很快就会接到派件电话。

三天后,欧女士还没有接到派件电话,便上网查询快递情况。没想到,此时淘宝平台的物流信息提示:包裹将送到您要求更改的地址。然而,欧女士并没有更改地址。当天晚上,欧女士接到了快递员的电话,称快递已经送达,送达地址为梧州市万秀区香樟园小区。一头雾水的欧女士向快递员表示,自己并未提出修改地址,现在的送达地址也并非自己的住址。经过一番协调,快递员为欧女士重新派件。最终,欧女士在12月24日才收到快递。

面对遭遇的事情,欧女士感到很疑惑,她说:“虽然这次购买的并非贵重物品,但如果下次寄送一些重要文件或者身份证件也被随意修改地址的话,如何能保障我寄送物品的安全呢?”

对此,欧女士还咨询了玩具卖家。卖家表示并未更改过欧女士的收货地址,同时也为欧女士联络了发货地的圆通速递客服。发货地客服向卖家解释称,有可能是收货地快递员搞错单号,将别人要修改的地址,改到了欧女士的快递收件地址,导致送件地址出错。

对此情况,记者也于12月26日来到圆通速递广西梧州市长洲区两广分部公司进行咨询。该公司客服人员表示,快递公司不会随意更改货物送达地址,如果是发件方要求更改,派送点会上报情况,并且通过系统查询确认,才会进行更改。

该客服人员还表示,当客户遇到类似情况时,可以尽快通过客服电话联系派送点,派送点会上报问题,将派错的快递转回正确的地址,确保客户的快递安全,不过收货时间则会稍微晚一些。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