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科学统筹谋划 明确思路举措
李杰云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务虚会
2019-12-31 10:1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12月30日,市长李杰云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务虚会,落实全区、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如何推进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对明年的工作安排进行再谋划。

李杰云指出,2019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全市经济运行企稳回升、稳中向好、稳中提质,解决了一批历史遗留问题,提升了干部精气神,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但是,我市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仍然存在抓发展的办法还不够多,抓发展的机遇还不够敏捷,抓发展的干劲还不够足,抓发展的标准还不够高,抓发展的作风还不够硬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自治区、市委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充满干劲,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杰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抓发展,向发达地区学习,充分发挥梧州优势,进一步加快“东融”步伐;要通过开展查找思想僵化行为活动,不断更新思想观念,推动服务企业、政策落实等工作取得实效。要紧盯重点抓发展,紧盯产业、项目、招商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完善园区产业发展规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招商项目落地,主动解决问题,以更实的举措确保完成任务目标。要坚持改革创新抓发展,通过改革解决项目建设及园区发展存在问题,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要坚持目标导向抓改革,围绕工作目标,大胆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认真研究我市改革发展的措施。要提升能力抓发展,定期组织学习,学深悟透上级政策,增强政策敏感度,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在推动工作中争取群众的理解、信任和支持。要改进作风抓发展,市政府班子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带头干,从我做起,全力而为,主动担当,克服困难与不足,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要对标先进干,奋起直追,力争上游,把明年的工作谋划好、落实好。

会上,副市长吴浩岭、黄振饶、马辉、姜云飞、苏颖、徐文伟依次发言,就推动2020年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各相关部门及园区分别汇报2020年的工作思路与设想。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